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超能研究所所长x你

你们好。好久不见,我是临近开学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更新的夜汣。

我错了!!!明明开学还要长弧的却寒假忘记更新我有罪_(:зゝ∠)_

咳咳,如题,这次是超能研究所所长的故事 @小 X X 

点文欠了好久果咩

这个真的非常我流了,宇宙ooc求莫嫌弃_(:зゝ∠)_



嗯,小学生文笔宇宙ooc我流世界观。

关于私设啥的,求考究党放过,就,纯当娱乐?








那么最后仍旧——




求评论!!!




开始↓


私设:你是第七星云掌权者,手握大量钱财,与超能研究所有长期合作


Part 1


“呐所长大人,这次需要的东西你都知道了吧。”

“那当然了,我的,”他顿了顿,笑眯眯的边行了一个浮夸的贵族礼边说“女王陛下。”

你似无聊一般挥了挥手“行了,就你戏多。”

“噗嗤……”他低声笑了笑,有些意外的吸引人。

“那可是,不然怎么能令女王陛下另眼相看呢?”

“……”你站了起来拿上东西,准备走了。他跟了出来,站在门口向你说再见的同时也不忘推销自己家的产品,明明你已经走远了却还是在原地说着。

“真是个热爱事业的傻子。”虽是这么说,可你的嘴角却控制不住得上扬。


思绪一下飘回5年前的冬天,那是一个下雪天,你是第一次与超能研究所合作,那时的你还天真,斗不过老奸巨猾的所长大人,吃了不少亏。


依稀记得,在最后离开得时候,他也是在后头喊着什么,不过没有听清还以为是是什么重要的事,特意跑回去问了问,敲开门时,你看见了年少的他眼中的诧异,他问“怎么了吗?这么冷的天还跑回去,一个电话我就过去了呀。”他急忙拉着你进屋,并端了杯热可可给你。


你揉了揉冻得发红的鼻子,认真的说“我听见你在后面喊了什么,不知道是什么事,所以我回来了。”


他愣住了,旋即低声笑了起来,你不明白为什么他要笑,于是嘟嘴看他。

“其实没什么,就是让可爱的公主殿下多帮我宣传宣传这个,没什么名气缺乏资金的小会所。”


你已经听不进去他在说什么了,那一刻你只知道,你从他盛有梦想和星光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Part 2


身为第七星云掌权者的你要过生日了,可今年却谁都不想请,除了他。


“我要过生日了,你来不来。”

“哦!我刚想问问您今年想要什么礼物呢。”

“……你来吗”

“来!肯定来!难得女王殿下亲自邀请我这个小角色……”

任对面的人在那滔滔不绝,你早已挂了电话。


其实你根本不在意他会给你什么礼物,你只要他肯来,肯和你说话,能从他的眼中再次看见自己的身影就满足了。


Part 3


被你挂了电话之后的所长低声笑了起来,“可还真是…跟以前一个样。”


不可否认的是,你在所长心中的排名,除了事业,发明等非人的东西外,已经是第一位了。


只有你,才会让所长冥思苦想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好。

这是喜欢吗?

他不知道。

但他知道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共度余生得话,他希望那个人是你,而不是什么其他的猫猫狗狗。


Part 4


你的年纪,说实话也不小了。早该到结婚的年纪了,这次你的生日晚会说是庆祝你过生日,其实也不过是为了给你找一个夫婿。


既然一定需要一个夫婿才可以,才能堵上那些人的嘴,那为什么不拼尽全力,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哪怕对方不喜欢自己,尝试过了,总不会留遗憾。


这么想着,你开始思考如何与那人说。


Part 5


第七星云掌权者要在生日会上选婿的消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泄露了出去。

整个宇宙的同级别的掌权者都很期待,到底会挑中谁。


第七星云掌权者,在短短五年间将一个毫无生机的星球,变成了充满活力,宇宙中除超能研究会所外最先进的武力资源库。

这样一个充满传奇的女子,到底谁能夺得她的芳心呢,这可是个非常令人好奇的问题。


在实验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消息的所长,气的把手中的笔都掰断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他只是一句话也不说,默默地将工作往前赶。


Part 6


坐在自己的房间里,让侍女们都退下后开始自己打扮自己。

一开始侍女们是想阻止的,你只是说了一句“今天我生日。”便让侍女退下了。


不想做过多的打扮,也不想惊艳全场。如果可以的话,你只想和他两个人单独过。


随便挑了一条不失礼仪的裙子,略施粉黛就出去了。

到致词的时间时,你举起酒杯,系统化的说了一句“欢迎各位来到我的生日会。”顿了顿,喝了口手中的红酒

“嗯…我相信各位都知道这个生日会是干什么的吧。我也就不多说了,等人选出来后,我一定会通知的。那么接下来请各位自便吧。”

微微示意一下,将杯中的酒一口饮尽。


下台后,你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本以为没什么人注意,谁知大部分人的目光仍有意无意的扫过来。


不准痕迹的蹙眉后来到了阳台,任由风吹起自己的裙摆,看着天上的星星,什么都不想说。

“女王陛下。”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挑了挑眉,并没有回头。

今晚的您也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啊。”

“哦?怎么美丽动人了?你说说看?”

“一身白裙,将您的气质很好的衬托了出来,看这样子不是侍女挑的衣服,更像是自己随手抓的一件。微微上了点妆不像平常那般霸气但又有一份纯粹的美感。可能您没有感觉,但老夫可是发现了,毕竟现场大部分男士的目光,可是一直追随着您这样下去呢。”真是恨不得把他们眼睛给挖了。


你转过头来看着他,“你也是吗?”

“当然是了!这么动人的女王陛下老夫可是从五年前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呢。”


耳尖微微泛红,许久,才向面前的人伸出手,问他,“礼物呢?”

他看着你孩子气的举动低声笑了,从背后拿出一个小盒子,边打开边说“其实老夫年纪也不小了,本来打算一直这样下去挺好的,直到遇见了你啊……”

单膝下跪将戒指举起,托住你的左手,轻轻吻了下你的手背后抬头直视你的双眸,用之前从来没见过的温柔神情对你说


“我愿做一条RNA,即使单恋(链),也要拥有U(你)。”

“好。”













———————————————————————

下划线


1.就关于“你”说的那句话,“今天我生日。”这句,是因为今天自己是寿星,天大地大寿星最大。

2.最后所长求婚(表白)的那句话,是一句土味情话,我跟生物老师学的,由高一的一个知识点而诞生出来的土味情话。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肯定不是我自己写的我这么菜_(:зゝ∠)_



各种ooc和前言不搭后语请各位多包容,最后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6)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