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当他们突然动物化

emmm你们好。
我,我,写完作业后立刻去吸了小英雄,忘记了更新以致于我本来打算多写的人物并没有写完,所以,我打算分成两波……[顶锅盖]别打我!
这次是雷/金/瑞/帕
说实在这次是真的ooc我估摸着等中考完了要复健了。特别感谢身边两位帕吹给我提的关于帕帕性格的建议!爱她们♡
这个,算作小甜饼吧@Artist. 抱歉小天使有些久……
感谢你们的支持说真的我超久没更新了竟然没掉粉真是奇迹
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留着下次吧毕竟语无伦次都不懂自己想表达什么了
最后,仍旧——
求评论_(:зゝ∠)_





雷狮

仍在睡梦中的你就觉得脸上有什么东西,但这并没有影响你想睡觉的心情。

你只是把左手从被窝里拿出来,在有被摸的感觉的地方随便驱赶了两下,突然,你摸到了一个细细小小的爪子,你不禁多捏了捏。

当你沉浸在美妙触感的时候,猛的想起来,自己家并没有养猫狗啊这样的宠物。

你翻个身后睁开眼,看见了一只带着头巾的黑色猫咪。
不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他似笑非笑的样子跟你家雷狮特别像。

你瞅了瞅这猫咪紫罗兰色的眼睛,小心翼翼的问
“……雷狮狮?”
你看着面前的喵突然露出了一副“看你这鶸还有点脑子”的表情,瞬间就明白了

但天生就喜欢各种软萌小动物的你,忍不住抱起了他,将头埋在他的猫里,一脸幸福

“雷狮狮!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吸猫了!简直太可爱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恶趣味突然起来了,你悄悄拿起一只手,从雷狮喵的耳朵开始,顺着脊背开始一路下滑,很奇妙的看着雷狮一点一点瘫在你怀里。

你不禁笑出声来。

这一天,你愉快的吸了一整天的雷狮猫。

晚上,你抱着雷狮喵睡了。
睡的正熟的时候,你察觉到怀里小小的猫咪不见了,你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见了面前撑着头看你的雷狮。

“雷雷雷雷狮?!”你一下子坐了起来,扑到他怀里,蹭了蹭
“什么时候变回来的?为什么会变成猫呢?话说猫咪好可爱啊好像养…”
他打断了你的话,笑着,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另一只手却像你上午一样从脊背处一路下滑
“不急,在回答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你是被一阵湿湿的感觉弄起来的,你睁开眼睛,看见了自己的面前有一只金毛狗

你看着他的眼神觉得万分熟悉

“金?”

你看着面前的大金毛突然扑过来猛的舔你的脸颊你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你推一推这只金毛狗
“金,别闹啦,这是怎么回事啊?”
然而回应你的只有一声狗叫。

你叹了口气,从床上坐起来,揉揉杂乱的头发,走到厨房拿了一个盘子放在地上,往里面倒牛奶,然后又另外准备了一个盘子,在另一个盘子里放上了饼干。

虽然你很怀疑他能不能吃,但是完全不会饲养小动物的你只能先这么做了。

但是事实证明,他可以吃_(:зゝ∠)_

你今天带着金出去瞎逛,玩心大起的你,蹲下来跟金说
“金宝啊,我们来玩捡球的游戏吧,就是我把球扔出去,你来捡怎么样(•̀ω•́)✧”
你看着金欢快的叫了一声以后,猛的将球扔了出去

你站在原地,捂着嘴笑着看着金像真的狗狗一样冲了出去并在球前停下了。
他貌似在思考如何把球拿回去

思考了一会以后,用嘴叼住了。

这不跟真的狗一样了吗喂!

你想大笑的欲望完全停不下来,捂着肚子坐在草地上大笑出声。

于是,你跟金一直玩到中午吃饭。

晚上,你迷迷糊糊的觉得身边的金狗狗好像变大了,你睁开眼,看着身边睡得沉沉的一点自己变回来了感觉都没有的金,无奈的笑了

“欢迎回来。然后,晚安,金。”





格瑞
你一觉睡到了自然醒,醒来后抱住了床头柜上放的白色小狮子。
你微眯眼睛,一脸幸福的蹭了蹭。

这时你感受到好像有什么人正在盯着你,你翻了个身,立刻愣住了

面前的哪里是个人啊,明明是一个跟你怀里一模一样白色幼狮啊

你愣了愣,有些怀疑的叫道
“……格瑞?”

面前的小狮子点了点头,你将自己怀里的小狮子玩偶放在床头,一个打滚迅速抱住格瑞狮

“哇塞老早之前就想有这么一天了,没想到格瑞瑞真的有这么一天啊,之前就觉得白色的小狮子特别像你没想到你竟然变成白色的小狮子了………”

兴奋不已的你无意识的说了很多的话,格瑞只是任你抱着并没有反抗。
待你冷静下来后,将格瑞狮放在自己肚子上,认真的思考格瑞狮应该吃什么,平时随意的你这次也随意的决定了,平常怎么吃现在就怎么吃。

你将格瑞放在床上,因为懒得穿外套,所以你直接穿着睡裙光脚走向了厨房

当你准备简单炒个菜的时候,你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拽你的裙角,低下头,看见的是背上放着你的外套,用脚提着你的鞋的格瑞。

你笑了笑蹲下来揉了揉格瑞的头,拿起外套披在身上穿上了拖鞋
“谢谢你,可爱的小狮子w”

他似乎是有些不习惯,甩了甩尾巴转头就往阳台上走去

当你收拾好东西准备躺床上休息的时候,你看见了趴在芦荟旁边晒太阳的格瑞狮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一幕非常的养眼。

……

晚上,你抱着格瑞狮睡着了,迷迷糊糊间,你感觉自己怀里的小动物消失了,不禁蹙眉挥舞这小手试图寻找。

恍惚间,你的手被一个人握住了,他将你搂入怀中,你闻了闻人身上的味道,认出这是格瑞身上独特的气味便安静的待在人怀里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你,伴随着一声低声的“晚安”进入了梦乡。



帕洛斯
私设:你是一家跨国公司的大boss,最近处于新婚休假中。

你非常浅眠,以致于周围发生了什么你都能瞬间察觉。

你眯眯眼,非常惊奇的看见了原本在工作的帕洛斯慢慢变小甚至还长出了耳朵和尾巴最后竟然变成了一白色的小狐狸

你有些慌慌张张的爬起来走过去,抱起这只小狐狸,揉了揉他的耳朵,忍不住调侃
“你也有这样的时候啊帕总。”
你怀里的小狐狸冷哼了一声,想说些什么,却只发出了狐狸的叫声。
“噗嗤,行了,工作就先放一放吧,我帮你做,嗯?”
说着,你不给他反抗的机会就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
“睡吧,帕帕。”
说着你将灯关了,等到你确定他睡了后,起床披了件外套坐到了书桌前模仿起了帕洛斯的笔迹帮他批起了文件。

一不小心直接弄到了凌晨三四点。

你不自觉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等你醒来以后,已经是傍晚了。

你站了起来,任由外套掉落在地上。因为刚起来,你还有些迷糊,望着远方发呆。直到你听见了一声狐叫声。你这才看见了蹲在你脚旁边晃着尾巴装着乖巧的小狐狸。
你无奈的笑了笑,蹲下来想抱起这个小狐狸,只见这个帕狐冲你摇了摇尾巴,微微歪了歪头,往你的方向走去,你期待的等着,虽然你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但是你猜错了,他只是乖乖的缩在你怀里,以致于你怀疑他转性了。

你突然觉得自己迈不动脚了,微微蹙眉低头看去,发现自己的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只狐狸给用外套缠住了。

你狠狠的瞪着这个帕狐。报复般的拽了拽他的尾巴。

你只能蹲下解开缠在脚上的外套穿到自己的身上,随后你便看见帕狐从你的怀里跳到了你的肩膀上。

你伸手揉了揉小狐狸的头,走向了厨房。

吃好饭后,你们躺回了床上,你无聊的玩着帕洛斯的小爪子,突然起了什么念头。你将自己绑头发的皮筋摘了下来。

笑眯眯的将手伸向了趴在你身上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的帕狐,趁着他不注意,将皮筋扎在了他漂亮的大尾巴上。

你忍不住笑出声来,帕洛斯抬起头看了你一眼,又躺了回去

你将手机拿出来,趁着帕洛斯没注意立刻将照片拍了下来
你沉浸在帕狐的可爱之中,暗搓搓的挑选了一张小狐狸的照片用作手机壁纸。
正当你欣赏自己的杰作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轻笑
“看什么呢?嗯?”
你立刻将手机丢到了枕头底下
“没没没没没没什么(•̀ω•́)✧”
面前的人显然是不相信的,但他并没有追究下去

帕洛斯揉了揉你的头,给你把灯关上,他自己走到了桌子前,翻看起了你昨天帮他批的文件,翻看签字的同时,感叹起了你心思地缜密。
翻到最后一份的时候,他发现你犯了一个小错误。你不小心把帕洛斯的名字签成了你自己的名字。

“噗嗤,可真是一个迷糊的小傻瓜啊。”




评论(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