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海盗团替代品之卡米尔篇

你们好。
对今天情人节
如果我爆肝的话你们能看见紫堂幻的贺文
这次也是ooc
求不要嫌弃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这样,废话不多说

开始↓





1.
你捂着嘴狼狈的跑开了。
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脑海中一直回放着卡米尔的话
“她不过是一个替代品罢了……”

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从眼眶中流出。

良久,你抬手擦干眼泪,做了几组深呼吸,大步走回你与卡米尔的家。


2.
你面无表情的与卡米尔说了你的决定。

卡米尔想了想便知道你肯定是听见了他对他前女友的墓碑说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他第一次不愿意同意你的决定。

卡米尔看着你坚决的眼神,虽然心中无奈,但仍旧同意了你的决定。

同为理智派的你们,并没有签署离婚协议书,只是做了约定,如果一个月内你无法使卡米尔改变你是个替代品的定论的话,你们便离婚。
在这段时间内,你与他不会住在一起,表面上恢复原来的“男女朋友模式”。

3.
你搬了出去,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你搬进了你住在公司的表哥的公寓。

你提前跟他打过了招呼,他在电话那头也只是叹了口气便同意了,随后便被他的亲姐姐拽着逛街去了。

你笑笑,挂掉了电话。

性格好强的你,第一次认真的爱上一个人,绝对不相信凭借着自己的魅力不能让他回心转意。

你勾起了一抹自信的笑容。

4.

虽然你信誓旦旦的与卡米尔做了约定,但事实上你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唯一知道的,只是你绝对不能模仿他的前女友。

如果模仿的话,别说肯定不会让他回心转意,你自己都会觉得自己恶心。

你趴在床上,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将头埋进自己的皮卡丘抱枕中。

没有人可以给你出招,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脑海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

5.
你一大早起来,坐在书桌前不停的写写画画,做出了从明天一直到这个月结束的计划。

在你写写画画的同时,卡米尔也在工作。
卡米尔坐在他的办公室里,不知道为什么静不下心来,平常看习惯了的繁琐的文件,今天却总是看不进去。
无奈之下,卡米尔停下了手中的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叹了口气。
不禁想到,平常这种时候他总会接到你的电话,然后听着你充满着活力的声音,突然什么疲惫都没有了。
今天他却一个电话都没有接到。

卡米尔使劲摇了摇头,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6.
然而醉心于计划中的你,并不知道卡米尔的状况。

躺到床上以后你才想起来,之前起码一天一个电话,今天你一个都没打。
稍微自己谴责了自己一下,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他。

“卡卡,(´-ωก`)晚安w”

那边本来一点睡意都没有,打算熬夜工作的卡米尔听见手机提示音,稍微愣了下,拿起手机看见你的短信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涌现出一阵浓厚的睡意。

卡米尔收拾了一下桌面,躺到了床上。

你盯着手机,看着显示着已读的页面,苦笑。

“卡卡又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你将手机放下,翻个身抱紧皮卡丘睡着了。

一夜无梦。


7.
说的写计划,但你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些什么,你只知道每天把可以刷的好感度刷一下。

你首先确定的是,一天给卡米尔送一块亲手做的蛋糕,在他工作结束的时候。

然后你思考了一晚上如何让自己的蛋糕不重样,就这样思考了一整天。

你走进厨房,挽了挽袖子,干劲满满的做了起来。

等一切都准备完以后,你看了看时间,走向了卡米尔的公司。

8.
你走进办公室,看见卡米尔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眼底下有淡淡的黑眼圈。你不禁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将蛋糕轻轻的放到卡米尔的桌子上,然后给他披上一件衣服,静悄悄的走了出去。

你不知道,在你走了以后,卡米尔睁开了眼睛,拉了拉你给他披上的衣服,将你的蛋糕放进了冰箱里,打算晚上下班后在品尝。


距约定结束期限还有27天

9.
你每天都给卡米尔送蛋糕,不知不觉间,你习惯了,卡米尔也习惯在每次工作结束的时候都有一块蛋糕可以吃。

不知不觉间,距约定结束得期限只有一个星期不到了。

10.
这天,天气不是特别好,哪怕你已经知道自己大概是没有办法使卡卡回心转意了,但你仍就坚持做了蛋糕送过去,谁知道路上突然下起了雨,你愣住了,脱下自己的外套将蛋糕护住,尽快向卡米尔的公司跑去。

你稍微拧了拧自己滴水的衣服,看见没有任何损伤的蛋糕,不禁舒了一口气。

你看了看狼狈的自己,正巧你看见了佩利,你冲佩利招了招手,佩利虽然疑惑,但还是过来了。
“佩利,这个麻烦帮我交给卡米尔。”
“好麻烦啊,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啊!”
“佩利,事成之后,你最想去的那家店的免费无限量的券我给你五张。”
“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说话算数本大爷这就去!”
佩利抢过蛋糕就跑走了。

你摇了摇头,出门打了辆车,回到了家里。

昏昏沉沉的你只记得给你的表哥打了个电话,要了五张券后,连电话都没挂,就失去了意识。

距离约定结束期限还有五天。

11.

你感受到额前的凉意,勉强睁开眼睛,愣了大约一分钟后,撑着床坐了起来,顺手接住了掉下来的毛巾。

你不禁往门口望去,不出意料的看见了两根超级长的呆毛,并顺利的听见了两人交谈的声音,虽然具体内容你并没有听清楚。

你扶着墙站了起来,稍微停顿了一会便走了出去,他们看见你也是愣了愣,艾比立刻将你按到沙发上让你躺下,嘴上喊着埃米去给你端药。你乖乖的听话。

“艾比姐,咳咳,你们怎么回来了?”
艾比听见你的咳嗽声皱了皱眉头,“衰仔听见电话里有什么东西掉地了的声音,实在放心不下就回来了,毕竟你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笑了笑,没有回话,只是接过埃米手里的药喝了下去。

距离约定的期限结束还有四天。

12.
你被艾比强行按在家里养病不许出门,你张口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却也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除了你和卡米尔以外唯一的知情者,你的表哥埃米。

埃米看明白了你的目光,他犹豫了一番后开口
“老,老姐啊,我们要不就让她出去吧,反正也就一……”
“这可不行!她都生病了!万一更严重了怎么办?”艾比皱皱眉头,疑惑了一下开口
“诶衰仔,你们…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

你沉默了,无奈之下,只好在家里待着。

距离约定期限结束还有三天。


13.

你早早就睡了,第二天早晨起来你才打开手机,这才看见卡米尔昨天晚上给你发的一条短信
“怎么了?”
你愣住了,急忙给他回了信息
“我没事。”
你以为卡米尔不会再回复了,可是很快你就收到了第二条短信。
“你前天淋雨了。”
你惊讶的差点将手机差点摔到地上
“不没有的卡卡怎么会呢哈哈…”
你看着显示着已读却并没有新的信息到来的页面,叹了口气,放下了手机。

你站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走到厨房,看见冰箱上有一张便条,上面有艾比给你的留言,大概就是用傲娇的语气说出了关心你的话。

你笑了笑,取出材料,开始了今天的蛋糕制作。


距离约定结束期限还有2天。

14.

你用手臂擦了擦脸上的汗,摘下手套,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丝。

你拿起蛋糕,走向卡米尔的办公室。

你轻车熟路的走到他的冰箱前,将蛋糕放入其中,轻轻的关上冰箱门。

走到门口准备离去的时候,卡米尔经过你的身边,他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开口
“注意休息。”
你愣住了,笑了笑对他说“我会的。”

你并没有注意到卡米尔在你的帽子里放了一个追踪器。

距离约定结束期限还有一天。


15.

你回家后,躺在床上,放松思想,准备告诉自己的父母自己要离婚了。

想了想,自己还不能放弃,还有二十四个小时,还有机会。

这么想着,你沉入了梦乡。

16.
第二天,你的表哥来找你,你站在他的前面,刚好背对今天来找你的卡米尔。

卡米尔看着你与埃米亲密的模样,愣住了。

他压低了帽檐,遮住自己的视线,静悄悄的离开了。

殊不知,埃米早就发现了他,包括在角落藏着的艾比。

距离约定结束期限还有14个小时。

17.

你跟他们说了说话便拿上蛋糕出发了。

确认你走了以后,艾比和埃米两个人轻轻击掌。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让我们将时间倒回一天前——

艾比拽着埃米的耳朵走出了这个房子,恶狠狠的问
“衰仔!你不把事情说清楚你就等着风餐露宿吧!”
“没,没有啊老姐…我哪敢有事瞒着你呢……”
“快!说!”
埃米叹了口气,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艾比。

艾比立即敲定了一个计划,当然是背着你的。
他们首先通过各路消息得知了卡米尔最近的各种事情并推测出他其实已经动心了这件事。

啊对了,信息来源是鬼天盟,以及那个笑的不怀好意的帕洛斯。

然后他们先开了行动,首先将卡米尔叫来这个地方,告诉他你出事了,然后由埃米出面完美的让你看不见卡米尔,最后怎么发展就看你们的造化了。


18.
今天的蛋糕是提拉米苏①

你走进了卡米尔的办公室,看着魂不守舍的卡米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与自己有关。

你将蛋糕放好后,走到他桌子前,开口问到
“怎么了卡卡?”
“…你走吧。”
“…”你愣住了,“啊,为什么啊卡卡……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回答你的是一阵沉默。

你不放弃,继续开口
“我不走!今天是最后一天!我…我…还不想放弃。”
“你不是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了吗还过来干什么。”明明应该是个问句,但却被卡米尔硬生生的说成了陈述句。

说完后,卡米尔也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的情绪能失控到这种程度。他沉默了。

你立刻就明白了,卡卡这是误会了,你急忙解释
“不是的卡卡!那是我表哥埃米!因为他一直住在公司不太常回去所以我就没跟你说……”

卡米尔终于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抬头看着你,试图从你的脸上找到一点不自然

许久,他站了起来,走到了你的身后
“你成功了。”
“…诶?”
“……回来吧。”背对着你的他脸颊泛红,条件反射一般的往上拉了拉围巾,不擅长说情话的人自你们相遇以来首次说出了这样的话

“我可能,也是喜欢你的。”

那一瞬间。你泪流满面。





END



①在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Tiramisu)的意思是“马上把我带走”,意指吃了此等美味,就会幸福得飘飘然、宛如登上仙境。
资料来源为百度。如有问题……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_(:зゝ∠)_
这里你选择了提拉米苏为最后一块蛋糕,大概是有一种孤注一掷的感觉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那么最后,希望你们喜欢w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