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婚礼(佩利篇)

你们好。
这次是婚礼,预告我就顺便说了,下一篇格瑞。
女主有私设:
女主的元力技能必须,也只能是紫水晶引发,其他的不行。可配合佩利的元力技能实现一定空间内的远距离传送(当然是受到攻击的人),使用过后三天不能使用元力。

私设就这样,希望不会特别苏啥的_(:зゝ∠)_
那么希望你们满意。


最后仍旧——
求评论




开始↓









你看着眼前怎么都想脱下那身礼服的佩利,不禁叹了口气。

你上前一步,拉住佩利的耳朵,使他弯下腰来。
你凑近他的耳朵对他说
“佩利利,乖,先穿上,然后我在跟你说。”

他立刻就乖了,你叹了口气做到一旁的椅子上,托着腮看着那边皱着眉头但还是任人摆布的佩利。

他脸上的不耐烦是那么的明显,你不禁笑出声来。

佩利正好穿好衣服,听见你的笑声,立刻扑了过来,动来动去的,简直跟真的狗狗一样。

“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笑啊!”

你只是摇摇头,扯着佩利的耳朵,然后俯身低声对他说

“狗狗,想不想脱下这身碍事的衣服啊。”

他眼睛一亮,不住地点头。

你继续说“那一会,等快开始前半个小时,我们就跑路吧。到时候,你抱着我,我给你指路。”

佩利差点就要跳起来大喊。

你即使的抓住他,狠狠地拧了一下他腰部的软肉,恶狠狠的警告他

“傻狗,你要是害得我们的计划被发现了,我就不带你走了!”

他吓得立刻捂住自己的嘴,点点头。
你满意的笑了,拍拍他的头,让佩利在这个屋里乖乖待着。

你走出这个房间,来到自己的房间里。将早就准备好的钥匙挂在头饰上。随后,“乖乖的”坐在床上等着时间的到来。

差不多到点了,你悄悄的溜出去,敲了敲佩利的门。

等着佩利出来以后,你提起裙摆准备自己走出去,然后再让佩利抱着你跑。
然而
佩利出来后直接将你拦腰抱起,你惊呼一声,双手环住佩利的脖子
“傻狗!小心一点”
他没有回答你,因为已经有人发现了。
情急之下你只好加快语速
“佩利利,从宴会大厅的左边那个窗户跳出去,我的车在那,然后我们赶去码头,老大他们在码头等我们,我们快一点!”
“好嘞!”佩利加快了跑步的速度。

你把头埋在佩利怀里,听见了佩利狂妄的笑声,不由得感到了一阵安心。

你从佩利怀里探出头,看了看后面追你们的人,摘下发饰,将钥匙从上面解下来,又从上面拿出你所珍藏的最后一颗紫水晶。
你告诉佩利,让他做好准备,
佩利看了看你手中拿着的东西,立刻明白了,他向身后扔了一个重力球,你也配合的将水晶扔出去,当水晶与重力球接触的那一瞬间,你的周围蓦然出现了一阵烟雾。

当烟雾散去的时候,你们的身后已经没有人了。
你与佩利立刻从窗户跳了出去。

你坐进驾驶座,缓了一口气,用手中的钥匙启动了车,狠狠地踩下了油门。

少了后面的人的追赶,你们很快就来到了码头,停下车,佩利抱着你几下就跳进了船中。

海盗船出航了,你松了一口气,很没有形象的坐在甲板上,迎面而来的海风吹起了你的长发。

突然有一件外套披在了你的后面,你回过头,看见的是早就把上衣脱了的佩利。
你叹了口气,把头转了回去
“你怎么来了?”
“怕…你冻着…”
你挑眉,“这又是帕洛斯教你的?”
“不是的!不过确实是帕洛斯让我把这件衣服给你披上的,本来我脱了就直接想扔了…”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像是你会干的事啊…”
你站了起来,稍微顺了一下头发,跟佩利说
“你先进去吧,我在看一会就进去。”
佩利乖乖应了一声后就进去了,进去前他看着你“早点进来,本大爷想睡觉了!”
你无奈的摇摇头。
没过多久,身后传来清冷平淡的声音
“不后悔吗?”
“我什么时候后悔过自己做的决定,卡米尔。”
“婚纱照,没拍。”
“好歹穿过了,还是常服更适合自己。”你满不在意。
“……”卡米尔没有再说什么,走回了驾驶舱。

你伸了个懒腰,走进了船舱。

你知道,有些话,不必多说,大家心知肚明。你不会真的因为没有拍婚纱照就去勉强佩利去干不喜欢的事情,也不会因为结了婚就天天把情情爱爱挂在嘴上,这不符合你的性格,你这一辈子只想跟着海盗团,跟着佩利一起走南闯北,去干佩利喜欢的事,一辈子在一起。

你爱佩利,就跟佩利爱你一样。


END




@ki酱_不传输智障能量了 快开车!

说到做到我真是太棒了/托腮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