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当你换了穿衣风格

你们好。
这次是拖了超级久的点文,给 @镜 小天使的_(:зゝ∠)_
而且我感觉我又写偏了…
短小,本来想着写大粗长的,结果异常短小
内含金/瑞/雷/卡/帕/埃/凯
最后仍旧——
求评论





开始↓










“哇!没想到竟然是个女孩子!”
你挑眉问到“难不成我还会是个男的?嗯?”
金急忙摆摆手,“当然不是啦,你这样也特别好看!”
《吓得我以为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幸好她不是》









格瑞
“你…怎么…”他移开视线不去看你
你不免嘟了嘟嘴“不好看吗……?”
你以为他不会回答你了,准备转头离开时,听见了他低到几乎听不见了的声音
“不…很好看。”
《天哪格瑞太可爱了》《想太阳》










雷狮
“怎么突然穿起裙子来了?”
“没怎么…就是突然想穿。”你不安的拽着裙角
“你要不喜欢…那我去换回来…”
雷狮轻笑一声,将你锁在了他怀里,凑到你耳边,故意吹了一口气,看着你满脸通红的样子说
“不管你穿成什么样”
“我都喜欢。”
《妈妈这个人撩我》《我要嫁给他》









卡米尔
他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往下压了压帽檐,低声说了句“很好看。”后便低下头去不敢看你。
你敏锐的捕捉到了卡米尔那忘记遮住的通红的耳朵。
《天使卡米尔》《爱他一辈子》








帕洛斯
“哦?这条裙子可是不错。”
你看着他,问了一句“好看吗?”
他笑了,对你说“不好看,丑死了。”
你猛的抬头,瞪着他,却发现帕洛斯眼中不曾掩饰过得笑意以及爱意。
《帕帕你又口是心非了》《我知道的呦》






埃米
“天呐,你这是跟老姐出去一趟以后变性了吗???”
你毫不客气的打了他一拳。
“我本来就是女孩子!”
他揉了揉自己被打的地方,嘀咕“嘶好痛呀…这傻丫头力气真大。”
他对着气鼓鼓的你说
“虽然不太习惯你这个打扮,但很适合你。”
《衰仔你又嘴欠了》《不过我还是喜欢你》






凯莉
“呦?小裙子?还挺好看的。”
你不免有些骄傲
“那是当…”
“就是没有本小姐好看就是了。”
《我还是穿男装好看》《即使你穿了男装也不是个攻》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