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替代品(主角小队only)

你们好。时隔一周,又是我。
这次是主角小队专场。
之前的点文有小天使想看格瑞的刀,于是我就写了主角小队专场。
感觉写的不好,在这里我意念艾特他。希望他能看见。
仍旧小学生文笔,特别ooc
最近眼睛不舒服,好像是病毒性的,各种感冒症状一起犯了,难受得一批。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开始↓












他似乎很抗拒见你,明明他对于其他人并不是这样的。
但你不想在意,就索性不去想他了。
直到一次金喝醉了酒,他的发小送他回来,安顿好他后看着你,过了一会抿抿嘴告诉你。
“金他真正喜欢的人已经死了。”
你愣住了,又听着他继续说道

“注意你的身份。替代品。”




紫堂幻

他对你的态度还是跟成为男女朋友之前一样。
他不愿意做一些很亲密的事情,你一直认为他害羞,并没有勉强他。
有一次你与他吵架了,一气之下吻了他。
他愣住了,反应过来以后,不停的擦着自己的嘴,对你大吼

“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凭什么亲我!”




凯莉

在你的心目中,凯莉性格非常善变,有的时候对你非常好,有的时候却对你爱理不理。
你不在意,只是认为她在耍小脾气,女孩子嘛,宠着就好了。
直到你看见了她藏起来的照片。
“…这是谁?”为什么跟我长得这么像?
碰巧她走了进来,看见后非常生气,上前猛的夺过照片,怒极反笑

“好啊,你不是一直想知道在本小姐心目中的地位嘛,那本小姐现在就告诉你。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





格瑞
清冷的脸庞在面对你的时候偶尔会有一丝怀念。
你不知道是对谁的怀念,但你知道,这绝对不是对你的爱恋。
即使如此,你还是决定跟他在一起。
知道有一次,你在他熟睡时听到了你的名字
“xx…”你愣住了,不禁屏住呼吸仔细听着,你听见他说
“不要试图代替她…”
你非常好奇那个“她”是谁,但接下来的三个字,让你彻底明白了所有。
“…替代品。”







END







想看番外的话。等我下一次点文吧。
咱们百粉点文见╰(˙ᗜ˙)੭━☆

评论(1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