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婚礼(卡米尔x 你)

嗯,还是在下。
今天也要当一名骑士(挂掉)海盗!
呸呸呸正常点
这次是卡米尔only
婚礼这个系列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写不少,下次帕洛斯。
私设有!这次的私设是成年后,安迷修你的堂哥。
非常我流。
仍旧ooc超——严重
小学生文笔。
哦对了,我打算来个50粉点梗。现在41/笑。要不让他顺其自然?






最后也仍旧——
求评论!


那么开始↓








今天是你与他的婚礼。

记得几年前的凹凸大赛结束前夕,你曾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消失了许久,知道去年你才回到这个世界。

失而复得总会让人格外珍惜,卡米尔立刻决定跟你结婚。

这大概是他这一生中最冲动的一次了吧。

你还记得在他找到你的那一刻所说的话,以及他眸子里隐藏不住的喜悦以及庆幸。
幸好他今天来了,幸好他找到你了,
幸好你又出现了…

想到这,你不禁勾起嘴角,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的卡卡,他宇宙第一棒!

你的衣服早早的就换完了,又没有人来陪你说话,你不禁有些无聊。

抬头看了看时间,你决定穿着这样一套衣服出去转转,反正宾客们现在还没到。

说走就走,你提起裙摆就往外走,走到半路,你碰到了同样盛装的卡卡,你不禁看呆了。

今天的卡卡没带那条对他来说特别重要几乎不会离身的围巾,而是你带上了你送给他的那一条,与他白色的西装非常搭。

你冲他挥挥手,迈开自己的腿跑过去,径直冲进他怀里,双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腰,抬头望着卡米尔那双温柔的眸子,轻声说

“卡卡,生日快乐!”

是的,今天是你们结婚的日子,也是卡米尔的生日。

你特意把日子选在这样的一天。
一开始并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好记住,毕竟都记在自己心里了。
后来,你发现,这样其实也很好,尤其是当你看见卡卡充满幸福的笑容的时候。

你由衷的觉得,我当初这么做真是太好了。

两个人稍微亲热了一下,就手拉着手到了厨房,悄悄地拿出你昨天晚上做的黑森林蛋糕,一人一口的吃着。

“卡卡,”你突然出声叫住他,
“嗯,怎么了?”他停下吃蛋糕的动作,抬头盯着你,
“没什么,”你微微一笑,“就是突然想叫叫你,而且,我觉得现在这样幸福的想童话。”

他明显愣住了,随后发出一阵阵的轻笑。卡米尔把叉子和蛋糕放回冰箱里,上前一步环住你的腰,吻了上去。

很快,你就招架不住卡米尔的攻势,满脸通红的躺在他怀里。

“怎么样,现在觉得是真的了吧。”
你点点头,从他怀里出来。
“走吧卡卡,咱们该回去啦。”
说着,你拉起卡米尔的手就往回走。

等你回了自己的房间,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嗯,妆有点花了,补一下吧。你对自己说。

补完妆以后,时间刚好到了。门口传来三声整齐的敲门声
“小姐,准备好了吗。在下进来了哦。”
你提起裙摆,走到门口,挽着安迷修的胳膊,带着调戏的语气对他说
“走吧,我的骑·士·大·人♪”
他笑着应下
“好的,在下的公主殿下。”

走在红地毯上,安迷修郑重的把你的手放到卡米尔手上,并说了一句
“卡米尔,好好对待她。”
卡米尔郑重的点点头。

你们两个人一起走到司仪面前,交换了戒指。
“请问卡米尔先生和xx小姐愿意与你旁边的这个人度过你们漫长又短暂的一生吗?”

“我愿意。”你与卡米尔一起说了出来,随后相视一笑。

在整个仪式结束后,你叫住了他,
“卡米尔,”你看着他转回头,无声的鼓励你将剩下的话说出,“你的眼中是我唯一不惧怕的海,”你提起裙摆向前跑去,扑进他怀里的同时喊了出声

“我爱你!”


END






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玩意儿。_(:зゝ∠)_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