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当他被突然蹭脸的时候

你们好。
时隔三个多月,我中考完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啊(•̀ω•́)✧
这个是蛮久之前的点梗了小可爱对不起有些久惹@子里钦 
想说的话,好多都说不完,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最后仍旧——
求评论_(:зゝ∠)_



开始↓











“诶诶诶!”他红了脸,立刻退到了一边去
“这,这是突然怎么了啊。”
你笑了笑“没啥,就是突然想蹭蹭,”你觉得可能还差了句话,想了想后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难道……不行吗,金?”

纯情的少年慌了手脚,立刻跑了过来

“不是的!当然可以!一辈子都可以给你蹭脸!”


格瑞
“……”
少年明显愣了愣,可能是没想到吧

片刻后他转过头去,你还是从旁边瞥见了一抹微红

“格瑞瑞——”你跳到他的背上,让格瑞背着你

“我最喜欢你啦♡——”



佩利
“诶?怎么突然蹭脸啊,这有什么好玩的啊,来打一架啊!”
你看着面前摩拳擦掌的狗狗(划掉)佩利,不禁满头黑线,没忍住扶额。

“罢了,我就不该期待这个狗狗会有点什么正常反应。”



卡米尔
“嗯……?”
面前的少年耳尖微微泛红,却控制自己冷静下来
“发生了什么吗?”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觉得,卡卡简直是可爱死了。

“没啥,我帮你做点吧,工作。”


嘉德罗斯
“渣渣,谁允许你蹭我的!”你看着面前颇有些恼羞成怒意味的嘉德罗斯,不禁笑出了声

“我这不是想看看我可爱的王到底是什么反应嘛,不生气了昂。”
你看着面前的少年,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揉揉他的头。

“哼,这次就先放过你。”


雷德
“诶,你这是在蹭脸嘛,就是网上……”
你强行打断了他的话
“是啊,感觉怎么样?”
“哇塞超级棒的,正好这本小说里也有蹭脸的情节!”雷德举起了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的恋爱小说

你看了一眼,笑着叹了口气,刚拿下他的小说,就看着他把他的脸凑了过来,跟你说

“书上说蹭脸可以增加好感度的,来再多蹭几次♡”


安迷修
“小小小小姐你这是在干什么!”你难得看见这么惊慌失措的骑士先生,不由得升起了逗他的心思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嘛,我在蹭脸啊。”你无辜的眨眨眼

你凑了上去,让他抱住你,坏心的朝他的耳朵里吹气
“怎么?我可爱的骑士先生在期待些什么别的吗,例如……”
你的手不安分的动了起来,四处点火

你听见安迷修的喘息声越来越大,你知道差不多了,笑眯眯的退开,双手背后

“啊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我生理期提前了。”


以下跑题预警!
—————————————————

雷狮

“哦?这是又有什么坏点子了,说来听听,嗯?”
你笑眯眯的后退,“怎么会呢,我这么乖巧可爱。”
很好,摸到门了。

雷狮显然不信,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站了起来慢慢朝你走过去。
你有些紧张,但手还是一刻不停的开着门锁

终于,锁开了,雷狮也走到了你的面前


“开锁是想去哪啊,小佣兵。”
“当然是去溜雷狮了啊,大杰克。”

评论(6)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