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雷狮x你的吃pokey

咳咳,你们好

明天我就要回学校进监狱了,想了想我还是加紧写了一篇有点灵感的_(:зゝ∠)_

异常短小,内容全部都是杜撰,我也不知道真正的pokey game怎么玩_(:зゝ∠)_

太久没写凹凸了手生,ooc世界级严重

ooc预警!!!

异常短小!!注意!!真的异常短小!!!

 也是拖了很久了@易忻 

再说一下,不是按顺序更的。哪个先有灵感哪个先写_(:зゝ∠)_

所以可能有很多要等很久!非常抱歉/土下座

最后也是——

求评论



那么开始↓







“呐大猫猫,来玩个游戏吧。”你双手背后,不自觉的握紧了藏在背后的pokey。


坐在沙发上的人抬起头,玩味的看着你,“哦?什么游戏?”


你深吸一口气,拿出了藏在身后的巧克力味的pokey并晃了晃它

“Pokey Game.”

“哈,行啊,怎么玩?”

“啊?其实我也不会来着……”你挠了挠头,在雷狮那看上去越来越危险的目光中,慌忙道

“我,我知道啦!大概就是从两头开始一块吃pokey谁先咬断谁就输了嗯对就这样。”说完还重重的点了下头。像是确认自己说的话的正确性一般。


你拿出一根pokey,自己率先咬住一边,微微抬头示意对方咬住另一端。


雷狮站了起来,咬住另一端,与你一起慢慢往前咬,在快要碰到的时候,雷狮一把拉过你,用另一只手挑起你的下巴,一口咬断pokey并吻住你,轻而易举的撬开你的牙关,将你口中剩下的pokey一扫而光。


结束后,雷狮抱着气喘吁吁的你,舔了舔嘴唇,凑到你耳边轻轻的说了句


“多谢款待。”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