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迟来的雷总生贺

你们好,这次我想说的话全都在最后面
然后这个我忘记了是我在哪个太太那里得来的灵感,如果侵权了非常抱歉。


那么开始↓









雷狮不像那种是能记住自己生日的类型。
但是
他确确实实的记住了,只不过不怎么认真过而已。

生日当天,雷狮像往常一样,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便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
起床后便随便收拾了一下自己,带着卡米尔出去寻找有没有让自己感兴趣的猎物或者珍宝。

雷狮发现,今天的卡米尔显得异常的不同,打开显示屏的次数明显变多了。雷狮虽然感觉奇怪,但并不会去过问。

毕竟,身为一名优秀的大哥,不会过多的询问自己的弟弟一些他不愿意说的事情,况且,雷狮有绝对的自信。

卡米尔绝不会害他。

没过多久,他便听见身后传来卡米尔的声音
“大哥,”他顿了顿
“您能不能跟我去一个地方?”
雷狮挑眉,同意了。

雷狮默默地跟在卡米尔后面,脑海中思考着卡米尔这是要做什么。

毕竟卡米尔平常不会主动跟他提出一些要求。

突然雷狮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该不会…跟他的生日有关吧?

雷狮只是耐下性子来静静地跟着卡米尔,并没有特别好奇

毕竟,他并不在意这个生日怎么过。

雷狮跟着卡米尔穿过了一条林间小道,来到了树林深处。

雷狮看着卡米尔往前走了几步,转过身来面对他,他们的周围浮起许多美丽的光斑,饶是雷狮有那么一瞬间也愣住住了。

雷狮听见了一些声音,稚嫩的,成熟的,低沉的,柔和的……
哪怕声线不同,话语之间的喜悦之情,祝贺之情都是相同的。
“雷总生日快乐!”
“我永远喜欢大猫猫!”
“希望雷狮可以一辈子开心!”
“大猫猫要好好吃饭不能老喝啤酒要爱惜身体!”
“………”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所有的声音渐渐的混成一句话
“踏碎星辰,我愿化作雷霆万钧为王的征途拓野开疆!”


雷狮笑了,他看向卡米尔,不出意料的看见了卡米尔眼中的认真。

“做的不错卡米尔。”
“我很喜欢。”

卡米尔的神情显然放松了不少。

他摘下自己的帽子,将右手握拳放于心脏处,单膝跪地,低着头很郑重的对雷狮说

“遇见您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我愿化为雷霆万钧为您的征途拓野开疆。”
“生日快乐,吾王。”


END


虽然晚了四天,但我还是写出来了,这是我写的最差的一篇生贺。
但没办法,我还是喜欢大猫猫_(:зゝ∠)_
其实我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加上最近一模,身心憔悴,就这篇文,我原来的开头,改了很多遍,基本上一天四五个开头,四五个故事。
但我觉得都不对。
后来,我突然想起来这么一个类似的情节
我觉得还不错,按照我目前的水平,应该能写的下去
事情证明,写是写下来了但确实意外的短小。
(虽然我所有的生贺啊啥的都特别短小)
总之,虽然晚了很多天,我也要说


雷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