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紫堂幻生贺+情人节贺文

啊怎么说,在哥哥大人和ki酱的帮助下总算是有梗写然后顺利爆肝了。
啊我终于赶上了。
虽然字数特别少_(:зゝ∠)_
嗯文笔极差,重度ooc
特别谢谢哥哥大人的紫堂幻性格讲座自己哥哥大人的草图,他是宇宙第一棒的哥哥大人!
↑等等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属性





废话不多说,开始喽↓



2018.2.14紫堂幻+情人节生贺



紫堂幻中心,第三人称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紫堂幻的生日。

早晨,紫堂幻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自己的窗户,对着窗户呼了一口气,稍微擦了擦,盯着窗外的风景,感觉没来由的放松。

紫堂幻麻溜的换好衣服,戴上围巾,走了出去。

紫堂呼出的热气与室外寒冷的气流在他的镜片上生成了大片的水雾,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怎么回事,紫堂幻并没有停自己的步伐去擦眼镜,而是选择继续往前走。

又在繁华的大街上,他将手拿出来,对着手心哈了一口气,稍微搓了搓,感觉手稍微暖和一些后,紫堂幻将眼睛拿了下来,轻轻地擦一擦。

随后他戴上眼镜,看着街道,商铺,大屏幕上,全部都是情人节快乐。

紫堂幻微微低下头,加快往前走的步伐。

我的生日,大概是不会有人记得吧……

紫堂幻是这么想的。

就在他准备回家的时候,金的电话打了过来,紫堂接起电话,礼貌的开口
“你好…”
“紫堂紫堂你好啊!”耳畔传来金不管什么时候都充满活力的声音,紫堂幻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吗金?”
“啊没什么事没什么事,就是想让紫堂今天晚上五点来我家里吧!我们要……!!唔唔凯莉你干什么啊!!!”
“金?金怎么了吗?”
“啊没事的紫堂幻,你只需要按时到就行了。就这样,拜拜~”等紫堂幻反应过来后,凯莉早就挂了电话。

紫堂幻虽然想不太明白,但还是决定赴约。

紫堂幻去到一家商店里,买上格瑞最喜欢喝的牛奶一箱,凯莉最常吃的棒棒糖一箱,轮到给金买东西的时候他产生了一丝困扰,他不知道应该送金什么。

最后,紫堂幻决定送给金他自己手工制作的金的玩偶。

紫堂幻回到家后,看了会书,睡了个午觉,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提着礼物出发了。

到达金的家中后,刚开门,迎面扑来的是各种礼花,还有金充满活力的声音
“紫堂紫堂生日快乐!”
紫堂幻愣住了
“…诶?”
“哎呦紫堂幻,你不会连自己的生日也忘记了吧?”
“生日快乐。”
紫堂幻这才注意到独自靠在床边的格瑞,那人的脸上也是带着几乎从来没有见过的柔和的笑意。

紫堂幻感到一阵感动,他将手里提的东西放到鞋架旁边,摘下眼镜来使劲擦了擦眼睛,用那带着一丝哽咽的声音缓缓开口
“谢谢你们,金,凯莉,格瑞……!”
紫堂幻抬起头,重新带上眼镜,向着他的朋友们露出一抹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我真的是太感动了……这17年,我基本上没有过过生日……我,我…”紫堂幻有些语无伦次,

“哎呀没事的紫堂,以后你的生日都由我们陪你过!”说着,金递给了紫堂一朵扶郎花①
紫堂幻接过这朵花,实在不知道应该如何对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了,他只是不断的说着“谢谢你们”

那天的晚上,虽然派对的装饰不是特别完美,但是当时的灯光却宛如那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灵。






END
①扶郎花:象征有毅力、不怕艰难和追求丰富的人生,花色有大红、橙红、淡红、黄色等。也叫做波斯菊。
资料来源百度。如果错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紫堂幻!祝你生日快乐!一生快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