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婚礼(格瑞篇)

你们好。
这个也是说好了的婚礼的格瑞篇
感觉非常的流水账非常ooc
咳咳,千万别嫌弃
顺便让我悄咪咪问问还有没有想看替代品后续的(挑人物只限主角小队和海盗团)当然其他人物的婚礼也可以w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开始↓








这天,你拽着好不容易有时间的格瑞去选婚纱。
你们逛了一家又一家,总是找不到符合你感觉的“婚纱”。
你托着腮看着为你选婚纱的格瑞,感觉幸福极了。

然而,
你并没有告诉格瑞,你的挚友凯莉已经定制好婚纱寄给你了。
虽然你还没有收到就是了。

你不禁回想起接到凯莉电话得知这个消息时她说的话
“本小姐是怕你这肥胖的体型找不着婚纱才给你做的,还不快感谢本小姐?”
“是是是,多谢凯莉大小姐的大恩大德,小的一定会记一辈子的!”
“哼,这还差不多。”
你几乎可以想象的到凯莉那张可爱的小脸上微微泛红的样子。

你不禁笑出声来,格瑞回过头问
“怎么了?”
你连忙摇摇头“没怎么,就是突然想到点事,”你顿了顿“格瑞瑞,如果我对你说了谎,但目的是拽你出来玩,你会不会不理我啊?”
“不会。”你得到肯定回答后松了一口气,“那你一定要记住哦,说好了哦!”
格瑞转过身继续挑选,嘴角露出了一抹无奈的笑容。

你在沙发上无聊的打哈欠,突然看见了一套纯白的西装,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套衣服如果是黑色的话绝对非常适合格瑞。

你跳了起来,让服务员拿了一套白色的先让格瑞去试,当格瑞走进试衣间后,你悄咪咪的问了问服务员
“非常抱歉,这件是店里首席设计师凯莉小姐设计的,总共两件,黑色款的凯莉小姐自己拿走了。”
你一听,什么都明白了,笑眯眯的摆摆手“没关系的,我们试一下。”说完你就又坐了回去。

格瑞出来后,你看着他,突然有一个想法,你对格瑞说
“格瑞瑞,你去那面白色的墙那里等我一下。”
“……”格瑞点点头走了过去,靠在墙上闭目养神。

你往墙那边看过去,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轮廓,你不禁笑出声“噗嗤…果然格瑞瑞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往白墙边上一站我就看不见他了。”

格瑞只是叹了口气没有回话。
过了一会,你告诉格瑞可以把衣服换下来了,格瑞虽然有疑问,但还是换了下来。

你带着格瑞去小吃街上买了许多吃的,边吃边往回走,到了家门口,突然碰到一位快递员,他正要敲门,你拍了拍他的肩膀,非常顺畅的签了字取了快递,你抬头正要说谢谢时,才发现这个快递员竟然是紫堂幻!你不禁同情起他
“我知道凯莉大小姐又用你做苦力了,真是辛苦了。”
“不不不不辛苦!”紫堂幻急忙摆摆手,末了,还加了一句“这是我自愿的。”

你只是笑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声再见就跟格瑞进屋了。

你当着格瑞的面将快递拆开,等拆完你才猛的想起来,天啦噜我竟然当着格瑞瑞的面将凯莉莉给的婚纱和西装拆开了?!!

你颇有些心虚的抬头看向格瑞,见到格瑞那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你不禁咽了口水,小心翼翼的问格瑞
“格瑞瑞,你…不生气嘛?婚纱明明早就订好了……”
“……”他一直盯着你,你不禁低下头,突然一道清冷的声音传入你耳中
“我知道。”你猛的抬起头
“你知道???”
“嗯,”想了想他又补充到“我看见了,纸条。”
你这才想起来,当时你听完电话以后拿起笔把这件事写了下来,随手压在桌子上怕忘了。
“也就是说…咳咳,”你清了清嗓子“你一直都知道然后今天还陪我出去瞎玩?”
格瑞点了点头,看着一脸复杂的你,开口说

“已经很久没有陪过你了,抽出一天陪你。”







END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