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帕洛斯替代品后续

咳咳,你们好。
希望这次能有给我提意见的小可爱。
这次是叶总的失忆梗,还有两个小可爱的帕洛斯以及替代品后续,因为太懒了我会私下通知,就不艾特了。
猜一猜这次是糖还是刀亦或者是反虐呢/笑
我真是懒出花来了orz

那个,这次的私设是你看上去很傻但其实非常聪明。
以及这次重度ooc[猛敲],如果这次热度增长的速度很平时差很多,这篇我会删然后能不能改的更好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尽力去改。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










1.
你与帕洛斯好好的谈了谈,你将离婚协议书放在桌子上,跟他说
“帕洛斯,协议书我放在这里了。如果你想明白了,就签好字寄给我吧。”
说完你就背着自己小包走出了那个你与帕洛斯一起生活的地方。

失魂落魄的你根本不记得你对帕洛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只是机械的走在大街上,看不清周围的任何事,脑海当中只是不停的循环着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这样的事实。

你隐约听见周围有人在呼唤你,但是你并不想抬头,一阵急促的鸣笛声响起,你才抬起了头。

2.
再次醒来的时候你在医院。

床前坐着你的好朋友,凯莉。

“呦,醒来了?”
你点点头,还没说什么就听着凯莉继续说
“你也可真厉害,走在路上啥都听不见,也亏着这辆车没撞着你,真是福大命大啊。”她看了看自己新修的指甲,隐藏起了自己担心的心情。
“没事啦凯莉莉,傻人有傻福嘛。”
“行了行了,帕洛斯那家伙呢。怎么没来看你。”
你愣住了,

“帕洛斯?凯莉莉他是谁啊?”



3.
凯莉愣住了,万分没想到看上去什么事都没有的你会忘记那个自己一直深爱的人。

聪明如凯莉,很快就明白绝对是发生了什么事,她什么也没有提,只是告诉你,这是你之前非常好的一个朋友。

你没有怀疑。

沉默了一会后,你就又同凯莉一起讨论起别的事情了。

期间医生过来给你做了个检查,说你第二天就可以出院了。

凯莉在离开之前问你
“要不要来本小姐家里先住几天?”

你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回到自己的家里,只是当做自己想要跟凯莉多相处几天。
你同意了凯莉的邀请。

4.

第二天你收拾好东西就去了凯莉家里,因为凯莉提前告诉你她有些事情可能不在家,所以你得到了凯莉家里的钥匙。

到达凯莉家后,你把行李放在你睡得客房里。
虽说是行李,但其实也就是一个小包。
小包里的东西也少的可怜,只有手机,充电器,一套睡衣和一套换洗的衣服。
你放好东西以后就开始准备午饭了,一边哼歌一边忙活,仿佛什么都没有变过一般…

这个时候的凯莉确实有事,但她到底在忙什么呢?
你不知道,但是你至少知道一点,这肯定是特别特别重要的事情。

5.
在你做饭的同时,凯莉坐着星月刃直奔雷狮公司。
抓住一个小员工问出了帕洛斯的办公室后,径直冲了过去。

“哎呦,这不是星月魔女凯莉吗,是什么风把您吹过来了?”
帕洛斯挂起商业化的笑容,从桌子后面走了出来。
凯莉什么也没说,只是勾起一抹微笑,控制着星月刃向帕洛斯攻过去。
帕洛斯急忙闪开,召唤出暗影使者,笑意不减,只不过声音冷了许多。

“凯莉,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自己会不清楚吗?!”
帕洛斯沉默了,皱起眉头,突然想起凯莉是你的挚友,他立刻就明白了。
“您是为了她来的吗?”
“哼。你对她做了什么。”
“哎呦,这可真就不是我了,我只是让她知道了真相而已。而且,可是她先吵着跟我离婚的。”其实你只是说了离婚,并没有吵。
“你!我就说那个傻子为什么会…”凯莉坐在星月刃上跟帕洛斯说

“骗徒,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既然她现在忘记了你,我决不会让你再次伤害她!我们,走着瞧。”

7.
帕洛斯没有回应,思考着凯莉的话
“既然她现在忘记了你…”忘记了我是什么意思?什么时候的事?她受伤了没有?为什么会这样?
帕洛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脑海中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全都是她的一举一动,找不到他“一直”深爱的那个人的身影了。

控制不住自己思绪的帕洛斯,第一次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冲出去调出了家附近的监控。

8.
你在家里做好了饭给凯莉打了个电话
“凯莉莉,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饭做好了呦~”
“快到了,要不要给你带点零食?”
“不用啦,我做了草莓蛋糕呦。”
凯莉说了声好后,挂了电话。

你躺在床上打滚,突然想起帕洛斯这个人名,不禁产生了一丝怀疑,这个人,真的只是自己的朋友吗?

还没想多少,就听见凯莉回来的声音,猛的从床上跳起来扑到凯莉身上
“重死了,你是不想压死本小姐?”然后继承我的财产(划掉)
“嘿嘿,”你揉了揉自己的头,从凯莉身上下来“这不是太想你了嘛~”

吃过饭以后,你们躺在一张床上,聊起了女生之间的话题。

非常耀眼,非常温暖。

9.
第二天,你实在在家里待不下去了,穿好衣服走到公园里去玩。

你坐在秋千上,带着耳机,有一下没一下的荡着。

你看着这个小公园里的人,突然,一个梳着奇异发型的人闯入你的视线。

他冲到你的面前,对你说

“找到你了。”

10.
你愣住了,眼前的这一幕似乎与你记忆中的某一幕重合了…
你无意识的呼唤出他的名字
“帕…洛斯?”
“呼,凯莉说你忘记我了,这不是还记得吗?”
你听见凯莉的名字抬头盯着他的眼睛
“你是谁?为什么会认识凯莉?我们以前认识吗?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

这会轮到帕洛斯愣住了
“喂喂别开玩笑了,你刚才还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是叫这个名字我就说了,谁知道是不是假的,”
你突然意识到,凯莉说这个人是你的好友,你突然放松了警惕
“啊对了,凯莉莉说你是我的好朋友来着,我据说经历了惊吓唯独忘记了你,那我们重新认识吧w”

11.
帕洛斯心里有些莫名的不舒服,不过他想了想,还是勾起一抹笑容,同意了。
他相信,让你爱上他并回到他身边只是时间的事。

到底结果是什么样的,哼哼,谁知道呢。

12.
你不知道出于何种心理,并没有跟凯莉说这件事。
凯莉也不在意你的不对劲,直到你再一次出事。

这一次你是被花盆砸中了脑袋,虽然没什么大事,但你恢复了所有记忆。

睁开眼睛后,你看着坐在你床前的帕洛斯,总有一些不真实感。

你强迫自己冷下心来,用平淡的语气对他说话,
“你来干什么。”
“当然是来看你了老婆。”
你挑眉“谁是你的老婆?”
“谁应,就是谁呗…他看着你的眼睛,“我错了,回来吧。”
“…”你沉默了,说实话,你是想回去的,倒是你的内心却不停的怀疑,帕洛斯这话是真是假,我真的不会被二次伤害嘛……
帕洛斯看着你纠结的表情,几乎已经确定你会同意了。他开始盘算着什么时候把那份签了字还没给你的离婚协议书撕了。

13.
凯莉走了进来,看见帕洛斯,眉头一皱,把早餐和一张白纸放在旁边,立刻控制着星月刃向帕洛斯打了过去……
“凯莉莉!停手!”
凯莉停下了,不解的看着你,等你给她一个解释。
你只是冲她笑了笑,让她放心。
你对帕洛斯说
“说实话,我是想跟你回去的,”你盯着帕洛斯的双眸,“但我不敢,也不会。你失去的就是失去了,我也不会再有勇气去接受我是个替代品的事实。况且…”

“况且,没有你帕洛斯,我也会活的很好!”

14.
你让凯莉将那张白纸给你,你利落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将协议书扔给他一份,自己留下了一份。

“从此以后,你有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们,有缘再见,不”你冲他笑了笑

“最好是,永远不见。”




END

评论(20)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