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写作业写烦了来说一下新的一年的小目标
首先跟去年一样,争取一周一篇段子
然后就是关于替代品的后续,我有那么几点想说的:
1.如果有思路我会动笔,但是刀糖反虐不定
2.不一定每个人物都会写,如果我认为特别ooc的话打死我我都不会发出来
3.因为百粉点文有两位天使要求帕洛斯,那么这一篇我是会写的(太偷懒了吧你←)

再然后就是有没有记得我写过一些系列!对就是凹凸婚礼!
好的我知道没有人记得。
这个系列我打算把佩利的写完,然后下一个小队开哪一个待定。

再然后就是我想在老福特上找一个cp!最好是混语c的,在下狗粮吃多了,有点小难受。

就这么多吧,大概_(:зゝ∠)_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ᗜ˙)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