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替代品(海盗团only)

替代品
你们好。还是我。
重度ooc,小学生文笔。
这是在下的段子史上第一刀。
其实本来是打算等到海盗团当中的某一个便当了我在发的(bu)
瞎说什么呢,海盗团才不会便当。
咳咳,说正经的,其实就是我最近没时间写段子,然后只剩下了写一篇存稿。
我是想发糖的相信我!
嗯…不知道这个刀写的怎么样,没有找到适合参考的小段子…
莫嫌弃。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开始↓






雷狮

你不过是一个替代品罢了。
这你一直都知道。

你时常觉得雷狮在透过你看另一个人,虽然不知道是谁,但绝对不会是你。
你很想问他,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直到有一天,他醉酒回来,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嘴里喊着别人的名字,你想环住他的手僵硬在半空中。

海盗头子的酒量不是盖的。
很快他就清醒过来,猛的推开你

“你不是她,鶸。”




卡米尔

卡米尔对你一直都不冷不热的。
你以为他不会露出柔情似水的表情,一辈子也不会。

直到有一天,你无意间撞见了他擦着一块墓碑,脸上带着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表情。

你急忙躲在墙后面,听着卡米尔说
“…我好想你,过了这么久,我还是没有办法忘记你,我爱你…”你晃了晃神,不禁开始质疑,

那我到底算是什么。

在质疑自己的同时,不小心漏了一些内容。
你继续听着,听见他说

“…我娶妻了,她特别像你,但是我知道,我估计是一辈子也无法爱上她了。毕竟她…”卡米尔突然停了下来,你捂住嘴,大气不敢出。

接着你听着他用你平时所熟悉的冷漠语调说

“…只不过是一个替代品罢了。”







帕洛斯

你每天都决定非常幸福,理所应当的认为帕洛斯给你的爱都是真的。

但你忘了,帕洛斯最大的缺点是骗,最优秀的技能,也是骗。
他骗过了聪明的海盗头子,骗过了佩利,也骗过了你。

直到有一次你偷听到了他与卡米尔的谈话,你得知了真相。
那位小小的军师,三言两语就逼出了帕洛斯的真话。

“她,不过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这听起来完全不在意的声音,是了,这才是对你来说帕洛斯唯一的真实吧。

你知道,梦,该醒了。






佩利

著名的狂犬并不恋家。
他与你的亲密接触也不过就那么寥寥几次。
每次你从他口中听到的还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另一个你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
你难受极了,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直到那年的清明节,你尾随他去了墓地,听到他狂妄却冷漠至极的声音,

“…至于她,不过区区替代品罢了,”
“怎么能与你相比?!”

评论(6)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