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婚礼(帕洛斯x你)

来自ki酱的选人物。@ki酱_不传输智障能量了 
这次重度ooc,真的。
最后有在下对帕洛斯的个人理解
嗯,就是想说说,毕竟人老了/bu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











他是个骗徒,这你一直都知道。

即使现在你都不敢相信你们是真的要结婚了。
你的潜意识里还认为这只是一个玩笑。

你很木讷的坐在小桌子前,任由凯莉在你的脸上涂涂抹抹。

“凯莉莉,”你眨了眨眼睛,“我真的要跟帕洛斯结婚了吗?他没骗我的对吧。”

凯莉不耐烦的回答,“当然了。你这问题都问了好多遍了,本小姐都烦了。他要是骗你的本小姐打死他。”

你不免尴尬的干笑了两声,“也是哦。”

过了一段时间,化好妆的你受不了这无聊的氛围,于是趁凯莉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

漫无目的的走在花园里,看着这满地叫不上名字的花,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突然一双手从背后环住你,然后肩头一沉,你微微偏头,看见了熟悉的白色。

今天的帕洛斯没有把头发扎成平常那种跟拖把差不多的发型,而是简单的扎了一个低马尾。

意外的帅气。

你在不经意间红了脸庞。

“怎么了,脸这么红,”他将你在怀里转了一个方向,然后微微弯下腰,盯着你的眼睛“该不会——是被我帅到了吧?”

你勾起明媚的笑容,猛的朝他打了一拳。

啊,被接住了,真可惜。

你露出可惜的表情。

“哇哦,这可真是险,万一我被打死呢。”
“你的表情一点都不像是要被打死了。”

帕洛斯笑了笑,“那我要不装作死了的样子?”
你撇撇嘴,“那还是算了吧。”

他笑了笑,送你回了原来的房间。在他走之前,你踮起脚亲了他一下,然后满脸通红的关上了门。

你站在门里面,他站在门外面。

你们都没有说话,你知道他并没有走。

过了许久,你开口
“帕帕,”
“嗯?怎么了?”门口传来他懒洋洋的声音
你鼓起勇气对他说,“我,我,我爱你!”
你明显感受到他的迟钝,继续开口“虽然我有许多不足,各种各样的缺点,但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知道,”他说,“即使这样我还是选择了你,”你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声来。
他继续说,“你愿意一辈子和我这个骗子在一起吗?”
他的语气中少见的带上了一丝小心翼翼,迟疑等各种情绪。
你脱口而出“我愿意!愿意一辈子相信你!毕竟…”

“我爱你。”

隔着一道门,传来的确实同样的语句,不同的语气,不同的声调,表达的确实同样的爱意。






我终于写完了!帕帕这个算是我目前为止除了生贺文以外写的最吃力的一篇了。一直掌握不好帕帕的语气还有动作,特别的ooc_(:зゝ∠)_
因为自己实在没有办法尽可能优秀的表现出帕帕的形象,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来写了。
在我看来,帕帕他虽然是一个骗徒,但却也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
说的难听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我并不讨厌他,这是生存之道。说句大实话,我有的时候跟帕帕有些相似,我就按照自己来写了。
像我们这样的人,最缺乏安全感,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来伪装自己,保护自己,实际上特别希望有人可以理解自己保护自己。
极度的自卑导致了各种结果。
废话说多了,我认为的帕帕,他是一个如果喜欢上了一个人绝对掏心掏肺的对她好,全世界只有你才是我所珍视的。这种感觉,但他会因为觉得自己保护不了你而放弃对你的追求,强行隐藏自己的情绪。如果他要是追求你,就是爱你深入骨髓了这样的。

谢谢听我废话♡。

评论(6)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