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小天使生日快乐

给金小天使生贺!

头一次写生贺文,请多多指教。
ooc超级严重。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垃圾。
求千万别嫌弃。
可以接受的话那么↓





11月25日,金总觉得这一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到底是什么呢,金也不知道。

今天金也一如既往的跟紫堂他们打打怪赚赚积分,但他的智商君似乎带着情商君再一次私奔了。金并没有发现自己的伙伴们的神情有些不对劲。

金只当他们不舒服而已。

金想想了,为了自己好朋友们的身体着想,他还是带着他们一起去散步看病吧。

于是金兴冲冲的跑去找了他的好朋友们,无一例外都遭到了拒绝。

失落的金只好一个人走在寒冰湖附近,口中抱怨道
“我不就是担心你们嘛( ̄^ ̄)ゞ一个一个都凶巴巴的(′へ`、)”

这个时候他看见了坐在高处的格瑞。
格瑞显然早就发现了他,沉默了许久开口

“…回去吧。金。都在等你。”

金歪了歪头,很不解
“诶格瑞格瑞,你是专门出来找我的嘛,我超开心的!话说谁在等我啊,为什么要等我?”

格瑞不说话,只是默默地跳到金的面前,看了他一眼然后径直往回走。

格瑞知道,金绝对会跟上来的。

“…呼,格瑞你倒是等等我啊,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谁在等我,为什么要等我啊?发生了什么事啊…”

格瑞头上冒出青筋,不断的安慰自己,他是智障(划掉)我的发小,我不跟他生气…

到了门口,格瑞侧了侧身让金先进去,秉着绝不怀疑最好的朋友兼发小的精神,金冲了进去。

“砰!”

突然有许多彩条落到金的头上。金愣了愣,难得的没有说话。

“生日快乐!金!”首先开口的是紫堂。

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谢谢你们!”金朝屋子里的人们露出灿烂的笑容“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还帮我庆祝生日!我真是太感动啦!”
金抬起手挠了挠头“其实…我都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啦,嘿嘿嘿…”

闹了一会后,金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金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了他最爱的姐姐秋。

秋拉着金的手,向前跑去,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一个花园里。

秋停了下来,放开金的手,走到了那边的人群中。

金刚想跟过去,就发现那群人非常整齐的转过身来,笑眯眯的看着金。

金眨眨眼睛,这不是他的朋友们嘛,他全都认识呀,凯莉格瑞紫堂,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小队鬼天盟的大家还有罗德烈等等好多人!


金张开口刚想说什么,就被一阵语气不同但内容相同的祝福声打断了。
金听见他们说

“金!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