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世界]考试中你问他(她)你不会的题

你们好,又是我
仍旧小学生文笔
ooc超级严重
内含金/瑞/紫/凯/雷/安/帕/银/鬼
最后仍旧——
求评论



那么开始↓






金:
“啊啊,这道题我也不会,”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诶,对了,嘛道题怎么写?”
你叹了口气把答案告诉他
《不是我问你答案吗》




格瑞:
“…自己想”
你撇撇嘴,刚要把头转回去,就看见他把他的卷子向你的方向挪了挪。
“…下不为例”




紫堂:
“诶?这样是不对的,我都说了要好好复习,你又不听……”
当你以为你要一直听他叨叨下去的时候,你收到了一个纸团,打开一看,正是这道题的答案。
你偏过头,果不其然的看到了他微红的脸。





凯莉
“答案?本小姐才没有呢,”她顿了顿,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对着你说
“不过呢,你要是这个周末陪着本小姐去购物,再加上一大箱草莓味棒棒糖的话,我就告诉你。”






安迷修
“小姐,抄答案是不对的。”
你委屈的看着他,之间他叹了口气,告诉了你这道题的答案。
“下次一定要好好复习哦。”





雷狮
“答案?本大爷都写完了你才写到那。真是弱鸡。”
你有些赌气的转过头,不去理他。
回过头才发现,他的卷子出现在了你的桌子上,你微微一转头,看见了他似笑非笑的表情

“想好怎么报答我了吗?”






帕洛斯
“哦?答案?”他笑着看着你
“我可是个骗子,你就不怕我骗你?”
你非常果断的摇头
他愣住了,原来,这就是被信任的感觉吗…
“答案是xxxx”
那就勉强告诉你正确答案好了
他望着你的眼光愈发温柔






鬼狐
他看着你可怜兮兮的眼神,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我不会告诉你答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思路。”
在阳光照耀下的他,好像王子一般。






银爵
本来在闭目休息的他睁开眼睛看了你一眼,然后又闭上眼睛。
当你认为他不会告诉你了后,你却听到了他的声音
“xxxxx”
你猛的意识到这就是答案,低下头急忙把答案记下来。
然而急着记答案的你却错过了银爵看向你那柔和的目光。
或许,这就是银爵式的温柔吧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