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当你要求他(她)陪你逛街时

没错又是我,时隔一周我又回来了,仍然是烂的不能再烂的小段子√
内含瑞/雷/安/紫/凯/雷德/嘉
感觉ooc更加严重,没得救了吧我大概。
嫖了一个九岁的孩子我觉得我罪孽深重(:з っ )っ
感觉超级短小,每一个都是ORZ
脑洞我的,雷狮我的,ooc也是我的,其他你们的√
好吧,其实是晚上出去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_(:зゝ∠)_
欢迎捉虫
最后求评论(〃'▽'〃)
这次也请多多指教w

那么,开始喽↓


#当你要求他(她)陪你逛街时#



格瑞

“…抱歉,我那天要训练。”

你那双仿佛闪烁着小星星的眼睛突然失去了光彩。你勉强勾起一抹笑容,冲他说“没关……”
似乎是因为看见你明明失望却强迫自己露出笑容的脸,他微微转过头去对你说

“……可以抽出半天时间来陪你。”

看着你又重新露出笑容的脸,他偷偷松了一口气。



雷狮

“哈?逛街?本大爷才不会去呢,”

你撇撇嘴刚想撒个娇啥的,就看见他扬起一抹邪笑说

“不过如果有福利的话我就陪你去。”





安迷修

“诶?不管什么时候,在下都愿意陪小姐去任何地方。”

你高兴的跳到他怀里,他无奈的笑笑,伸手抱住你。

“小姐请小心一点,万一在下没接住摔到哪里的话,在下可是会担心的。”



紫堂幻

“嗯…那天下午我有时间,我们下午去吧。”

你连忙点点头,生怕他反悔,紧接着你听他说

“但是,不可以花太多哦。”





凯莉

“好呀,正好本小姐好好给你挑两件衣服。”

两个人一拍即合

然后逛了一整天。
_(:зゝ∠)_





雷德

“逛街?好呀好呀,那我先去跟老大还有祖玛说一声,然后我们去哪里玩呢……”

你笑眯眯的听着他说话,看着他麻利的联系嘉德罗斯他们,你不禁感叹

雷德他为什么比你还兴奋?!




嘉德罗斯

“哼,渣渣,逛街还要人陪着,”

你刚要开口反驳,就听他说

“不管既然渣渣你这么求本王,本王就勉强陪本王的王妃去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