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凹凸]当你迷路时(内含金/卡/嘉)

这次的ooc我觉得更严重ORZ
但我还是发了
内含金/卡/嘉√
撞梗算我撞你的
小学生文笔√
这次的格式感觉有点迷一般问题,但我并不清楚问题在哪_(:зゝ∠)_
嗯…求评论
爱你们/比心
这次也请多多指教w
ooc严重到爆请不要嫌弃(づ ̄3 ̄)づ

(不知道嘉德罗斯为什么写的比前面的两篇长_(:зゝ∠)_)

以上都ok的话,那么开始喽♪
向下看↓


“诶?你等等我,我这就去找你”
你来不及问他认不认路,他便结束了通讯。
你叹了口气,坐在一块石头上等他找过来。
你没想到的是,他很快找到了你。
你很惊奇的问他怎么找到的,他说
“定位系统啊,嘿嘿”他挠挠自己的头
“但是我忘记怎么回去了(*^ー^)”

《虽然你能来找我我很开心》《但是下次记得把紫堂或者凯莉带上》

卡米尔

“嗯,我知道了,你等一等。”
结束了通讯以后,你静静地站在一棵大树边等人过来。
很快,你就看见了他向你跑来的身影,你向他挥挥手。
待他走到你面前后,你扑进他怀里,他愣了愣,然后伸出手回抱你。
过了半晌,你才听他出声
“下次别乱跑了,我会担心。”
“嗯(:з っ )っ”
因为你并没有抬起头,所以失去了观赏他害羞机会

《下次一定要抬起头》《卡米尔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

嘉德罗斯

你看着未打通的电话,不禁叹了口气。这位小小的王又跟谁打架去了。

当你开始思考能不能偶遇安迷修或者金这样的人带你出去或者打个电话给凯莉时,祖玛给你回了个电话

“xx大人,嘉德罗斯大人正在跟格瑞打架。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你突然很不好意思告诉她你迷路了。
但你还是说了。
你听着对面沉默了两秒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然后通讯结束。
你不禁开始思考,我该怎么自己回去,果然还是靠自己吧。
当你下定决心迈出第一步时,你听见了身后传来的声音
“喂,渣渣,你想去哪?”
你猛的回头,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嘉德罗斯,快速跑到他面前,突然发现他的脸上有一道小伤口,你急忙使用自己的元力技能帮助他恢复伤口。
看着他受伤你不免有些心疼,当你还刚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他先说话了
“下次别再乱跑了,渣渣。”
“…好。”你最后还是把到了口头边的话咽了下去。
再后来,你是在雷德的叙述下得知,嘉德罗斯在得知你迷路了以后,直接抛下与格瑞的战斗赶过来找你,一不小心被那把原谅大砍刀发出的某道风刃划破了脸。虽然他还没说完就被强制性的要求闭嘴了_(:зゝ∠)_
嗯,要不下次卖给格瑞的疗伤药积分翻上个几倍的吧。
你是这么想的↑

《嘉德罗斯为什么又在跟格瑞打架》《不过他还是来找我了》《我想告诉你小心点别受伤》













各位小天使们有没有什么梗给推荐推荐的,最近脑细胞全去学习了都没有脑洞了_(:зゝ∠)_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