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汣语声绝

不写了,别关注。

[雷狮x你]婚礼

诶多,小学生文笔,是真的小学生文笔!

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罪孽的双手于是在国庆假期快要结束之时尝试发段子(?)

错别字有病句有ooc超——严重
撞梗算我撞你的。
厚脸皮求评价
这里汣,请多关照。

以上都ok的话那么↓

今天是你跟他的婚礼

你一大早就被以凯莉为首的一行伴娘团强行从床上拽起来洗漱打扮

等你换好婚纱坐在椅子上开始化妆的时候,意识才渐渐清晰起来。

啊对了,我今天要嫁给雷狮了。

等所有繁琐的步骤全部结束后,你趁着凯莉她们出去拿东西,应付宾客的功夫,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接着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

镜子里这个精致的人儿真的是平日里那个不在意自己形象的人吗,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得不说雷狮的眼光是超级棒的,露肩的婚纱上点缀着各种小饰品,明明特别多的饰品却不显杂乱,反而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身上这件婚纱完美的衬托出了你淡然的性格。

你不禁看呆了。

突然你被人从背后搂住,条件反射的想攻击,但很快你就感受到那熟悉的气息,瞬间反应过来,放松了自己紧绷的身体。

“怎么了,把自己看呆了?”

“是又怎么样。”

你听见身后传来的爽朗笑声,不禁转过头去瞪他一眼

“有什么好笑的!”

“我笑我老婆可爱。”

“……”你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雷狮看着你一脸娇羞的表情,眉头一挑,目标你的唇

就在快要亲到的时候,凯莉回来了。

“哎呦喂,这还没结婚呢海盗头子就过来了,是害怕到手的老婆跑了吗?”

“凯莉……”你弱弱的开口只获得了凯莉充满笑意的一个眼神,你在确定没什么问题后,就试图缩到一边去,然而雷狮却没有让你离开的打算,把你锁在怀里,挣扎无效的你只好乖乖待在他怀里。

“本大爷才不会怕呢。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只要本大爷喜欢,就还是我的,不属于我的,只要喜欢就要抢过来,这才是我们雷狮海盗团。”说些露出一抹你最熟悉却又最喜欢的邪魅笑容。

等你从你与他的回忆中出来时,雷狮早就不见了,只有凯莉站在你面前抱着手臂一脸玩昧的看着你。

你被她盯得不禁脸红起来。

“凯,凯莉…”你受不了这种视线于是出声叫了她的名字

“噗嗤,不闹你了,到时间了,我们走吧w”

你点点头,平复一下心情走出门去。

“请问雷狮先生,你愿意娶旁边这位女士为妻,不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一生一世永不抛弃吗?”

“废话真多。我愿意。”

他能忍这么久的废话还真是不容易啊,你不禁感叹。

“那么这位小姐你愿意嫁给这位先生,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一生一世用不抛弃吗?”

“我愿意。”

“那么,我宣布在此,雷狮先生与xx小姐结为夫妻。”伴随着一阵掌声,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传出了一声亲一个的声音,后来呼声越来越大。

雷狮眉毛一挑往前走了一步,拉过你的手一把将你扯入怀中,低头吻住你的唇,熟练的撬开你的牙关,将舌头深入你的口中与你的舌头交缠。

“我爱你。”
“我也是。”




END



(结果我还是嫖了我最爱的雷狮_(:зゝ∠)_
雷狮我对不起你。)

评论(6)

热度(156)